close

 

 

 

 

 

 

 

 

 

 

黃美英一走出臥室就聞到陣陣飯香。摸摸肚子,自己的確也餓了。

金太妍正在餐桌旁擺碗筷,抬頭看到黃美英站在臥室門口「美英? 快來吃飯啊,站在那幹嘛?」

黃美英拉開椅子坐下,指了指桌上的粥「妳做的?」

金太妍幫黃美英盛了一碗粥「對啊。不過妳家的食物還真是少的可憐啊。」金太妍自己也盛了一碗開始吃。

黃美英尷尬的笑笑。因為她幾乎都是在外面吃,很少在家做飯。

黃美英喝了一口粥,微微驚訝一下,沒想到這金太妍廚藝還不錯。

吃完飯,金太妍收拾碗筷就要去洗碗,卻被黃美英擋住了。

金太妍好笑的說「我洗碗,妳擋我幹嘛?」

「妳煮飯,我洗碗。」說完,黃美英伸手就要接過金太妍手上的碗筷,卻被金太妍躲掉了。

「我洗就好了,妳去看電視。」

黃美英看看金太妍,認識這麼久了,多少也知道金太妍的性子。

黃美英也就沒再堅持,乖乖的看電視去了。

其實也沒有很多要洗,金太妍很快就洗完了。

擦乾手上的水珠,走到黃美英身邊坐下。

電視正在播一部老電影,金太妍已經看很多次,沒興趣了。

偏頭看看黃美英,有一下沒一下的扯著懷裡的龍貓。

很明顯的,黃美英也沒什麼興趣。

金太妍想了一下,還是決定問問。

「美英,妳昨天.....發生什麼事了嗎?」

黃美英沉默。

金太妍撓撓頭「呃.....妳不想說沒關係,我就問問。對、問問。」

接下來就是一陣沉默。

金太妍想說些甚麼轉換氣氛,但是就是突然想不到。

突然,

「我和我男朋友分手了。」

金太妍瞪大眼睛!!! 分手了? 明明前陣子還好好的,怎麼就分手了?

雖然金太妍心裡是有一絲喜悅的,但還是遠遠少於對黃美英的擔心。

金太妍環住黃美英的肩膀,剛想說句妳還好嗎,卻被黃美英輕輕推開「太妍.....」

金太妍愣愣的收回手,若有所思的看著一旁低著頭的黃美英。

「美英,妳知道了吧?」

黃美英的身體抖了一下。雖然不明顯,金太妍還是發現了。

金太妍稍微使力扳過黃美英的身體「黃美英,我喜歡妳。」

黃美英呆愣愣的看著金太妍微微搖頭「太妍...妳值得更好的...」

金太妍握住黃美英的手「妳對我來說就是最好的。」

黃美英慌亂的抽回手「太妍、我、我現在有點亂,妳、妳讓我靜一靜。」

「好。」金太妍溫柔的幫黃美英順著瀏海「那我可以去找妳嗎?」

黃美英點頭,小小聲的唸著「我是說不要每天來,但是可以偶爾來啊。結果妳就兩個月都沒來.....」

金太妍聽不到黃美英在說甚麼,更靠近了一點「嗯? 妳說甚麼?」

黃美英悶聲說「沒有。」

金太妍站起身,溫柔的吻落在黃美英的額頭「那我先回去了,明天去找妳。」

黃美英被動的接受金太妍的吻「嗯...騎車小心。」

目送著金太妍離開,黃美英坐在沙發上整理自己混亂的思緒。

其實會分手,她早就預料到了。

兩人見面的次數越來越少,相處間的感覺也沒那麼強烈了,分手是遲早的事。

只是當真的分手了,心裡難免會有些難受。

而對於金太妍,黃美英也說不清自己到底是有著怎樣的感情。

金太妍不在的這兩個月,黃美英都覺得自己好像少了甚麼。

她才發現,原來她已經習慣金太妍每天出現在她的生活裡。

習慣金太妍對她說生活中的喜怒哀樂。

習慣金太妍對她的寵溺。

黃美英覺得她是喜歡金太妍的。

但是金太妍對她的,會不會只是一種錯愛?

今晚注定又是一夜無眠.......

 

 

-

暫時先更到這啦!

其它的,等我考完學測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宸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