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一個多月了,也即將面臨我的高中第一次段考。
這一個月,跟班上的同學相處的還不錯,
但因為我這個人很慢熱,也不太會主動去跟同學聊天講話,都是同學來找我。
我們班的人都還蠻好玩的,常常會說一些很無厘頭的話,感覺在未來的一年,會跟他們處的很愉快。
也漸漸的跟各科老師變的更加熟識,
真的必須說到我們的美術老師,不只我一個人這麼覺得,所有被她教到的學生都這麼覺得。
她,超正。
真的不誇張,真的超正,瘦瘦的,不高,戴著一副黑框眼鏡(這才是重點啊),
不管是把頭髮紮成一個馬尾,或是自然放下,都很好看。老師的穿著也很好看,不管怎麼看都超正。
我們班的人,跟我上同一間補習班的,甚至還跟我們補習班的化學老師介紹我們美術老師有多正,說他一定要看看她,還說了一大堆有的沒的。
所以,真的不誇張,她,真的超正。
說完超正的美術老師,來說說簡直就像魔鬼的體育老師。體育老師也是女的,但她簡直就是魔鬼教師,
每次上體育課,都會做一些很累的運動。之前有一堂,是去重訓室,她在一堂課裡叫我們做了許多的項目,有波比跳,跑步機,仰臥起坐,拍合跳,棒式,腳踏車。
一堂課下來,真的累,很累,超累,隔天我的小腿超痛。她說話很特別,每一句的最後幾個字不知道為什麼都會變成氣音,真的很特別。
來說說我的班導師好了,她跟我一樣,是個標準的處女座,很龜毛(妳自己也差不多!!)。
我們班的人都覺得她龜毛過頭了,她甚至一排一排的看桌椅有沒有對齊,一下叫誰前進一點,一下叫誰後退一點。不誇張,真的。處女座就是這樣。
這一個月,我也有了一些改變,應該說是慢慢釋懷了。
漸漸的我開始沒那麼在意心裡的那個她了,漸漸的她再也沒有時常的出現在我腦海裡,漸漸的我好像沒那麼喜歡她了。
或許,這也是好的。
有些期待接下來的高中生活,會發生哪些趣事。
 
 
 
 
 
終於,讓我等到妳了,以個人歌手的身份。
可以感受到妳對這張專輯的用心,和興奮的心情。
這首歌, I ,寫出了妳所渴望的,
就像MV裡的妳一樣,自由的奔跑。
 
這次,就做回妳自己—金太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宸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