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太妍每天最喜歡做的第一件事—看著黃美英,等她起床。
一早醒來,能看見自己心愛的人在自己懷裡熟睡,是很幸福的一件事。
金太妍看著黃美英熟睡的臉龐,沒有上妝的臉,和睡到微微張開的小嘴,都透露著一絲稚氣,金太妍忍不住輕笑。
看看時間,"啊,7:30了。得叫美英起床了。"
對了,剛剛忘了說。
金太妍是個畫家,署名T.Y,每隔幾個月都會在藝廊辦畫展,有穩定收入,且小有名氣。
黃美英是一間公司的創意總監,憑藉著不凡的才能,才會在27歲就當上了創意總監。
「美英,起床了。」第一次沒反應。
「美英,起床。」還是沒反應。
第三次,金太妍直接吻住黃美英,直到對方快喘不過氣才放開。
「唔...DaeDae!!!」黃美英臉上還微帶著紅暈,輕喘著氣,輕打金太妍表示自己的不滿。
「我們小豬終於起床了,用叫的妳不起來,我只好用吻來吻醒妳了。」金太妍忍不住又偷了一個香。
「呀!!金太妍!!!誰是小豬!!!!!」黃美英生氣的捏了一把金太妍的腰,不管金太妍吃痛的叫了一聲,就逕自的起身去洗漱了。        
金太妍吃痛的揉著被捏的地方「嘶...是真的下了力道啊...」起身準備早餐去了。
等到金太妍準備完早餐後,黃美英也洗漱完畢了,換上一身正裝,搭配著臉上的妝容,再加上面無表情,
完全給人一種生人勿近的感覺。金太妍看黃美英不理會自己,摸摸鼻子洗漱去了。
金太妍駕著車,側過頭看看仍然在生氣的黃美英,心想是真的惹黃美英生氣了。
「美..美英啊,我只是開玩笑,只是覺得妳可愛,才逗妳的,對不起。」在黃美英下車前,金太妍握住她的手跟她道歉,但是黃美英只是看了她一眼,就抽出自己的手,打開車門,下車上班去了。
「唔...美英啊..」金太妍看著黃美英進公司後,嘆口氣駕著車回家了。
回到家看了看睡覺的Ginger和在一旁玩球的Prince,把Prince抱在懷中,問牠「Prince啊,馬麻生氣了,她不理我了,我要怎麼辦?」Prince只是睜大眼,歪頭看著金太妍。「唉,算了算了,問你你也不能跟我講。」金太妍把Prince放到地上,坐在沙發上發呆。
突然,金太妍像是想到了什麼,起身走進廚房,在裡面「乒乒乓乓」的搗弄了好幾個小時。
下午5:00,金太妍靠在車門邊等黃美英下班,看到黃美英走出來,馬上站直身子「美英。」金太妍看黃美英還是不理她,也就笑笑的幫黃美英打開車門。
到了家門口,車都還沒停好,黃美英就下了車。
金太妍無奈的笑笑,趕緊把車停好,拿起黃美英的包包跟了上去。
金太妍把門打開讓黃美英先進去,自己則是轉身把門關上。
黃美英看到餐桌,露出一個得逞的笑容,可惜金太妍沒看到。
蠟燭、紅酒,金太妍還是懂這些的。
「美英,妳先坐一下,等等就能吃飯了。」金太妍的聲音從廚房裡傳了出來。
過了沒多久,金太妍帶著一貫的淡笑,端著兩個盤子走了出來。
將其中一盤放在黃美英面前「小姐,這是妳的餐點。」
黃美英忍不住的"噗哧"一聲,金太妍在心裡大叫"美英終於笑了!!!"金太妍高興的笑了,露出迷人的小梨渦,開開心心的走到自己的位置,開始享用花了超多心力才完成的威靈頓牛排。
吃飯期間,因為黃美英剛剛的笑,讓氣氛緩和許多。
金太妍走到黃美英背後擁著她「對不起,美英。我不該說妳是小豬的。」
黃美英想了一下,迅速的在金太妍的嘴角落下一吻「好吧,我原諒妳。」
「真的?」金太妍的小梨渦又出現了。
「其實啊...我也沒有那麼生氣,我只是想看看妳會用什麼樣的方式來道歉,嘻嘻~」黃美英調皮的吐吐舌。
「妳喔...害我以為妳真的生氣,不理我了,嚇死我了。」金太妍寵溺的捏一下黃美英的鼻子。
「DaeDae...」黃美英環抱著金太妍的脖子「..有沒有甜點?」
金太妍"哈哈哈"的大笑幾聲「黃美英妳真的是黃小豬,哈哈哈。」一說完就馬上溜去廚房了。
「呀!!!!金太妍!!!!!!!!!」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宸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