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過後一個星期,金太妍和黃美英都沒有任何交集,畢竟商學院和文學院隔了一段距離,

所以整整一個星期,兩人都沒有遇到彼此。

但是金太妍有一點點的不一樣,黃美英的笑容時常出現在她的腦海裡,怎麼揮都揮不散。

雖然是這樣,但是每當想到那燦爛的笑容,金太妍的嘴角還是會不自覺的上揚。

「金太妍、金太妍,快起床,我們去吃飯。」林允兒掀開棉被找到蜷縮在棉被下睡得香甜的金太妍。

「林允兒妳不要吵,我早上沒課,要補眠,妳自己去吃。」金太妍抓起枕頭蓋住臉,一個星期就一天早上沒課,

又要被林允兒騷擾,金太妍開始後悔把備份鑰匙給林允兒了。

林允兒把金太妍從床上拉起來「不行啦!秀妍說一定要把妳帶去,女王大人命令我不敢不從。」

「好啦好啦!妳就只怕一個月晚上不能進房。」金太妍抓抓頭髮"啪搭!啪搭!"的到浴室洗漱了。

「去妳的!才不是!」林允兒隨手抓起一顆枕頭朝金太妍丟去。

「我們要去哪吃?」一件白色棉T,黑色修身長褲,再加上金太妍一頭金色的小短髮,

雖然是普通的穿搭,但是套在金太妍身上卻多了分帥氣。

林允兒一手搭金太妍肩膀,一手插口袋,淺藍色襯衫,白色緊身褲,袖子隨意捲起,站在金太妍旁邊絲毫不遜色。

「就我們常去的那間義式料理啊。到了,進去吧,秀妍在等了。」

一進門就看見了鄭秀妍。鄭秀妍最近換了新髮型,空氣瀏海讓原本冷豔的鄭女王,看起來親切可愛多了。

鄭秀妍身邊還坐了一位女子,和鄭秀妍有說有笑,但因為陽光照射,模糊了那人的面貌,一時看不清。

金太妍看除了鄭秀妍還有別人,微皺眉頭,停住腳步,扯住林允兒的衣領「林允兒,我以為只有秀妍。」

「咳!咳!太妍、太妍,先放開,喘不過氣了。」林允兒伸手拍拍金太妍扯住自己的手。

金太妍鬆手,皺著的眉頭還是沒鬆開「解釋清楚。」

林允兒整整衣領,手又搭在金太妍身上「吼~多一個人熱鬧嘛,而且這個人是我們秀妍的閨密,所以沒關係啦~」林允兒又露出她那無害的笑容。

「只有這一次。」金太妍推開林允兒的手,逕自往前走。

「嘻嘻~」林允兒快步跟上又搭著金太妍,一起朝鄭秀妍和那人走去。

「秀妍~我們來了。」林允兒繞到鄭秀妍身後,抱著鄭秀妍,蹭了蹭她的肩窩。

鄭秀妍一改剛剛與身旁女子說笑的神情,冷下臉,用一隻手指戳開林允兒「為甚麼這麼晚?」

林允兒嘟起嘴,又不要臉的蹭回去「唔...還不都金太妍又賴在床上不起來...」

鄭秀妍身旁的女子立刻抬起頭來「金Dae妍?」看到站在一旁的金太妍,立馬從椅子上站起,衝到金太妍面前抱住她「Dae妍!!!」

金太妍還來不及反應來人是誰就先反射性地抱住「黃...黃美英?」

黃美英難掩興奮地抱著金太妍一直跳「Dae妍、Dae妍,我好想妳~」

金太妍還來不及回話,一旁嘴呈現O字型的林允兒回過神「太妍,妳跟Fany姊姊認識?呃...而且很熟?」

林允兒的目光一直在金太妍和黃美英身上來回,鄭秀妍也滿臉疑惑的看著她們。

「黃..黃美英,我們先坐下吧。」金太妍拍拍黃美英的背示意她先放開自己。

「Oops!Sorry!我太激動了。」黃美英害羞的吐吐舌頭。

金太妍"噗哧"一笑,摸摸黃美英的頭說沒關係。林允兒看著兩人的互動,與鄭秀妍對看"這兩人有問題!"

黃美英把那天的事說給林允兒和鄭秀妍聽,指著對面的金太妍跟鄭秀妍說「Jessi,她就是我上次說的那個金Dae妍。」

「噗哈哈哈!」林允兒沒形象的大笑「金太妍妳甚麼時候改名啦?金Dae妍...好可愛...哈嗚嗚嗚」

金太妍塞了一顆花椰菜到林允兒張的大大的嘴裡「閉上妳的嘴。」看向對面的黃美英「妳的腳好了嗎?」

「完全好了。都是因為太妍有幫我揉藥。」黃美英抬起桌下的右腳調皮的戳戳金太妍。

「哇哇金太妍,我認識妳那麼久,妳都沒有......」林允兒原本要調侃金太妍的,但是看到金太妍瞟過來的眼神,突然背脊一涼,閉上嘴不敢再開口了。

「那就好。」金太妍淡淡的笑,露出小小的梨渦。

鄭秀妍默默的看著金太妍,她所認識的金太妍,在不認識的人面前很少流露出這麼真心的笑容,難道說.....?

鄭秀妍朝林允兒的方向看一眼,林允兒馬上就知道鄭秀妍想要做甚麼。

林允兒勾住金太妍的脖子,在她耳邊說「那個...太妍啊,等一下我要陪秀妍去逛街,妳就幫我們送Fany姊姊回宿舍吧!」

金太妍用力掐了一下林允兒的臉「去妳的見色忘友。」

「啊痛!呀!!金太妍!!!妳怎麼可以捏我的帥臉!!!!!」林允兒炸毛了,怎麼可以捏她帥氣的臉,她可是靠臉吃飯的!!

「林允兒。」鄭秀妍瞄了一眼林允兒,不等她就直接往門口走。

「啊」林允兒手忙腳亂的收拾東西「金太妍妳等著,我再找妳算帳!!...Fany姊姊下次見!!」以最快速度去追鄭秀妍。

「嗚嗚...秀妍妳看,我的臉都被金太妍那個臭小子捏紅了,要親親~」金太妍看著林允兒不斷的往鄭秀妍身上蹭,輕嘆"真的辛苦秀妍了。"

金太妍望向對面的黃美英「我們也走吧。」

一路上,黃美英好像有說不完的話,就算金太妍不回話只是淡淡的笑著,黃美英也能繼續接下去。

不知道甚麼時候,兩個人的手勾在一起,誰都沒有發現,一切都那麼的自然。原本只要半小時的路程,兩人整整花了一小時。

「Dae妍,妳的手機借我一下。」黃美英接過金太妍的手機在上面按了幾下。過幾秒,黃美英的手機響了。

黃美英把手機還給金太妍,再在自己的手機按幾下,然後把手機給金太妍看「這樣我們就有對方的手機了。」

金太妍看看聯絡人名稱"DaeDae",有些疑惑的問黃美英「這個DaeDae是我?」

「啊?」黃美英摸摸她的耳垂「因為我都唸成Dae妍嘛,所以我想說叫DaeDae比較親切。」黃美英開心的笑,笑到眼睛都成月牙狀了。

「DaeDae?」黃美英的小手在金太妍面前揮揮,怎麼又呆住了?上次也是這樣。

「啊?喔...沒關係妳想怎麼叫就怎麼叫吧。」金太妍抓抓自己金色的小短髮。

又是這個笑容!!!她怎麼又呆住了?真想找個洞把自己埋進去啊啊啊!!!

「好了,趕快上去吧!等等應該還有課吧?」

「啊!對吼!太興奮了,差點忘記。DaeDae掰掰~」

金太妍看著黃美英小跑進宿舍大門,真的覺得有時候黃美英傻得可愛。再看看手機螢幕裡黃美英的手機號碼,

 


"여신" 儲存聯絡人。

 

 

 好久不見。感覺好像隔了好久(你還敢說!!!

啊哈哈哈因為最近靈感姊姊好像不太愛來找我,哈哈哈(飄~

話說我還是想不到這篇的標題,而且有種越寫越長的節奏?

 

 

今天,重要的日子。

我們太妍,重要的一天。

金太妍,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宸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