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太妍,妳怎麼又來了?」

黃美英無奈的看著坐在自己面前喝珍珠奶茶的金太妍,她真的搞不懂這金太妍怎麼一天到晚往自己這跑。

「幹嘛幹嘛?我才剛來就要趕我走了?」將飲料遞給黃美英,金太妍假裝生氣地鼓起臉頰。
接過飲料吸了一口,黃美英伸出一隻手捏住金太妍白嫩的臉頰「我趕妳了?」這臉還真好捏,再多捏幾下。
金太妍放任黃美英蹂躪自己的臉頰「嗯?誰說的?誰亂誣衊我?出來面對!」還真是說謊都不臉紅,講得一副正氣凜然的模樣。
「妳真的是......走開啦!」黃美英笑著戳開金太妍的腦袋。
這個金太妍總是這樣捉弄自己,但是對自己又是說不出的好,黃美英真的拿她沒輒。
金太妍一臉傻氣的笑著,目不轉睛的看著黃美英,心被填的滿滿的。
金太妍和黃美英正確來說應該能算是師生關係,但金太妍從來只叫黃美英"美英"。
黃美英,二十五歲,大學畢業後在一間補習班擔任英文輔導老師,
因為她那雙會笑的眼睛,得到了許多學生的喜愛。當然,這其中也包含金太妍。
金太妍,十七歲,高三生,正在為兩個月後的學測而奮鬥,天天都窩在補習班,
表面上是為了K書,事實上為了———見到黃美英。
對,金太妍喜歡黃美英,戀人之間的喜歡。
從三年前遇到黃美英開始,就深深的愛上了。
即使如此,金太妍從未對黃美英表白自己的心意,因為先不說年齡性別,黃美英已經有一個交往五年的男朋友。
想到這,金太妍微微歛起上揚的嘴角,心陣陣的刺痛著,怎麼能忘了還有一個正牌男友呢?臉上的笑容也略帶點苦澀。
察覺到金太妍情緒的變化,黃美英關心的問「太妍?怎麼了嗎?」
對上黃美英關切的眼眸,一絲絲的暖意爬滿金太妍的心。
這樣不就足夠了嗎?她還是關心自己的。
金太妍搖搖頭「沒什麼。我差不多要回教室了,已經蹺太久了哈哈哈。」
黃美英忍住翻白眼的欲望「妳還敢說,每次都不注意時間。」
「好啦,我回去了。」金太妍朝黃美英揮揮手,轉身往教室走去。
黃美英應了一聲,看著金太妍的背影,想到剛才金太妍的笑容,似乎帶著微微的苦澀。
這樣的金太妍,從她認識金太妍的幾個月後,就經常在她的臉上出現。
但是每次黃美英問金太妍怎麼了,金太妍都是回答自己沒事。到底是什麼事讓金太妍有這樣的笑容?
 
 
-

06_BEQSXF[1].jpg

Fine 

我們太妍太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宸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