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太妍快步走到機車旁,手緊緊握著頸中的項鍊。

深吸一口氣,再重重的吐出。

掏出手機,聲音沙啞「有沒有空? 出來陪我。嗯,老地方。」

金太妍手提一袋東西來到河堤邊,左右張望一會兒,找到坐在矮石牆上的林允兒,邁開腳步朝那走去。

林允兒,金太妍從小到大的好朋友。兩人經常約在這河堤邊聊天。

金太妍坐到林允兒身邊,從袋子裡拿出一罐啤酒。

轉向林允兒「要喝嗎?」

林允兒也拿了一罐「當然要。不過,妳買那麼多,喝的完嗎?」

林允兒真的懷疑這個一碰酒精就倒的傢伙喝得了這麼多嗎,袋子裡起碼有二十罐。

金太妍喝了一口「嗯,喝到不能喝再說。」

「OK。」林允兒聳聳肩,反正自己也能喝到免費啤酒。

「說吧。妳跟我們的黃老師怎麼了?」

林允兒跟金太妍同一個補習班,但考完學測後就再也沒回去過了。

畢竟,回去了她也不知道要幹嘛。

「欸。林允兒,我問妳。」金太妍把手裡的罐子壓扁,再拿出一罐新的「我對美英有表現得很明顯嗎?」

「欸欸金太妍,我說妳喝慢點啊。」林允兒很怕等等金太妍倒了,自己還要把她抬回家。

「其實啊,妳就算能控制自己不要做出踰矩的行為。但是,眼神掩飾不了啊。」

「是嗎。果然。」金太妍自嘲的笑笑,雙眼無神的看著前方。仰頭的動作未停下,很快地又是一罐空罐子。

林允兒看金太妍拼命的灌酒,心想不妙。

難道......? 林允兒激動得跳起來「黃老師知道了?!」

金太妍搖搖頭「我也不知道。但是她今天有點奇怪。」

「奇怪? 怎樣奇怪?」發現自己好像太激動了,林允兒撓撓頭,又坐下來。

金太妍把玩著頸中的項鍊「平常我們打鬧多少會有些肢體接觸,她也就笑笑的。但是,她今天好像有點躲我。」

停頓了幾秒「而且,她今天跟我說,不要每天往她那跑。」

想到今天的黃美英還有她說的話,金太妍的神情更加黯然。

林允兒拍拍金太妍的肩「那妳現在要怎麼辦?」

金太妍沉默幾秒鐘「就照她說的吧。不要每天去就.....不要去吧。」

林允兒沒有再回話,她知道,現在甚麼都比不上靜靜的陪伴。

不知道過了多久,林允兒看著醉倒在一邊的金太妍,再看看滿是空酒罐的袋子。心想:這傢伙這次還真能喝。

撥通電話「喂,阿姨,我是允兒。對、太妍今天會在我家過夜、不會、嗯,阿姨晚安。」

背起金太妍,林允兒慶幸自己家離這不遠,不然估計自己得累死。

「金太妍,妳下次再喝成這樣,我絕對不管妳。幸好我爸媽這兩天不在,不然看到妳這副德性,那還得了?」

林允兒把金太妍往客房的床一丟,坐在地上喘氣「金太妍妳怎麼那麼重啊!明明就那麼小一隻。」

看著金太妍睡著仍緊皺的眉頭,輕嘆口氣「誰叫妳誰不喜歡,偏偏喜歡黃美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宸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