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測前一天-
金太妍正坐在她的"王位"幫黃美英改考卷。為什麼說是王位呢?
因為某一天,數學老師經過的時候說了一句「噢!金太妍妳又坐在妳的王位了哈哈哈!」
而來找黃美英的學生們也都自動的選擇其他的座位,就是不會去坐黃美英正前面的位置,因為他們知道那裡會有個金太妍。
所以理所當然地,這位置就是專屬於金太妍的王位了。
「好了,改完了!」金太妍帥氣的打完最後一個成績,抬頭衝黃美英燦爛一笑。
黃美英接過考卷開始登記成績「謝謝。但是....金太妍,妳明天不是要考學測了嗎?不在家好好休息,跑來幫我改考卷,這樣好嗎?」
金太妍趴在桌上玩起紅筆「我這樣就是在休息了啊。看到妳,我就能好好休息了。」
黃美英瞪金太妍一眼「真是!又在胡說八道!這樣怎麼可能休息的好!」
金太妍還是一臉傻笑不說話。是真的啊,只要看到妳就甚麼煩惱都沒了。金太妍在心裡回答。
「好啦,妳先回家吧。騎車注意安全,記得要戴安全帽。」黃美英細心地叮嚀。
「好、好、好、我會的。」金太妍拿起桌上的鑰匙「好啦,我回去了啊。」
「啊!等一下!」黃美英對金太妍勾勾手指。
金太妍疑惑的走回去,這是又要幹嘛?
黃美英擺擺手示意金太妍頭低一點。
「等一下,妳要幹嘛?」金太妍還是猜不到黃美英想做甚麼。
黃美英直接扯住金太妍的衣領「哎,叫妳低一點就低一點,囉嗦甚麼呢。」
金太妍看著黃美英從抽屜裡拿出一個小盒子,裡面是一條銀項鍊。
黃美英一邊拿起項鍊替金太妍戴上,一邊說「這個呢,是護身符。所以啊,考試要加油。」
金太妍看著黃美英眼裡滿是情意。
一時間,滿滿的暖意湧上心頭。「謝謝妳,美英。」
金太妍情不自禁地在黃美英臉頰上飛快地印下一吻後,朝門口跑去。
跑到一半的時候,還回頭大喊「我一定會考上好大學的!!!」
荒美英呆愣了一下,這金太妍,剛剛是親了自己嗎?
伸手摸摸被親的臉頰,為甚麼有種心跳加速的感覺?
金太妍坐在摩托車上,輕撫自己的嘴唇。
剛剛一時情不自禁就親下去,不知道有沒有嚇到黃美英.....,反正親都親了,有甚麼事之後再說。
現在的自己能量滿滿,明後天的考試絕對會很順利!!!!!
 
 
 
 
「鈴鈴鈴...」下午五點。金太妍從被窩裡伸出一隻手關掉鬧鐘。一分鐘後才爬起來洗漱。
距離學測已經是一個月後了。
金太妍每天就是——三點放學,回家睡覺到五點,再去找黃美英。
金太妍打開衣櫃拿出一件黑色T恤和一件白色短褲。
嗯.....今天要買甚麼呢? 蛋包飯? 鰻魚飯? 義大利麵? 
嗯...買鰻魚飯好了,我們美英最愛吃鰻魚飯了。
確定好要買的晚餐,金太妍拿著錢包鑰匙出門了。
 
黃美英正在為晚上的課做準備,感覺到前面坐了一個人。
抬起頭來。果然,是金太妍。
「妳來啦。」
「嗯。先吃飯吧。」金太妍把黃美英的桌面稍為收拾一下。
黃美英雙手撐下巴,兩眼直直的盯著金太妍手上的飯盒。「今天吃甚麼?」
金太妍調皮的眨下眼睛「妳猜?」
將飯盒擺在桌上,遞了一雙筷子給黃美英。
「唔...」黃美英歪頭想了一下。突然兩眼冒光的盯著金太妍「鰻魚飯!!!」
「噗」金太妍難得見到如此孩子氣的黃美英,忍不住笑了出來。
「黃美英妳這樣好像跟媽媽要飯吃的小寶寶。」
黃美也難得順著金太妍,手伸直抓抓空氣「媽媽我要吃飯飯~」
金太妍瞬間瞪大眼!!黃美英的反應完全出乎她意料。
原本以為會被打,沒想到黃美英是這樣的反應。
不過這樣的黃美英好可愛啊,讓金太妍心跳漏了一拍。
愣神幾秒,眼裡閃過一絲狡黠。
金太妍摸摸黃美英的頭「來,美英乖哦。媽媽喂妳吃哈,不然妳等下吃的整個桌子都是。」
打開飯盒舀了一口送到黃美英嘴邊「來,啊~」
荒美英張嘴吃下送到嘴邊的飯,滿足的感嘆「嗯,好吃!」
金太妍憋住笑,用了點力道捏下黃美英的臉「嗯,我們美英真乖。」
「呀!! 金太妍! 會痛!!!」
隨手拿起一本書就要往已經笑到流淚的金太妍頭上打下去,卻被金太妍迅速擋下。
「哈哈哈別打別打,開玩笑嘛。」金太妍擡手輕揉黃美英微紅的臉頰。
感受到臉上微涼的觸感,眼睛不經意對到金太妍溫柔的目光。
黃美英突然想到另一位輔導老師說的話。
一瞬間,身子僵住了。
"欸黃老師,妳不覺得妳跟金太妍之間.....很微妙嗎? 我總覺得金太妍看妳的眼神,很不一樣。"
雖然當初馬上就否定了那位老師的想法,但是現在.......黃美英有些不確定了。
完全不想思考金太妍對自己到底有著什麼樣的想法,黃美英只想安於現狀。
不自然的別過頭「好了,飯要冷了。吃飯吧。」
金太妍愣了一下,收回手。不是沒有感覺到黃美英那瞬間的僵硬。
金太妍收斂一下情緒,"嗯"一聲低頭開始吃飯。
第一次,金太妍與黃美英吃飯這麼安靜。
黃美英吃完抬頭看看金太妍。
發現她還有三分之二還沒吃,微微蹙起眉「妳怎麼吃那麼少?」
「嗯。沒什麼胃口。」看了一眼黃美英空空的飯盒「我幫妳收吧。還有,我剛剛才想到等下有點事,我就先走了。」
「嗯。」黃美英想了一下,
還是開口說道「太妍,妳也該好好為大學面試做準備了,不要每天往我這跑。偶爾來一下就好,正是要緊。」
金太妍手上的動作停頓了幾秒「嗯,知道了。我先走了。」
也不等黃美英說甚麼,轉身就走了。
黃美英盯著金太妍的背影,眉頭皺的緊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宸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